Monday, August 1, 2011

祝。快乐

八月的第一天
整个人就被安静了这首歌
给弄哭了

歌词里
写着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属于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
单人的结婚进行曲

曾经
我们也曾梦想着我们之间的婚礼
会是怎样的
我还为了我们的礼服
设计彼此喜欢的类型

我会拿着我最爱的郁金香手花
丢向出席我们婚礼的全部人


然而
我知道
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会再有照片里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


一切会发生
只是
感慨
我们一生的伴侣
将不会是彼此
人生永远都会有这样的遗憾


收起你送我的戒指
那份承诺
已经不在
已经不能再实践了
收起它
才能让我们想前走
才能收起我们之间所有的一切
所以
我不再相信承诺
因为
承诺的里面
是极端的两边
不是幸福
就是失望

我知道
你现在人在香港
一切都很好
我只能
祝。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