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四月》

时间的脚步很像都没有停下来过
不知不觉
四月了
很多功课在同一个时候需要完成
这样也好
一次过做完
可以把精神放在论文上
最近的精神不是很好
很像很容易生病
对很多事情都提不起精神
是不是得了什么绝症?
人生即将开始另一个阶段
全新的开始
然而
偶不晓得何去何从
心里作不出决定
怎么办
随遇而安吧

偶与疲惫抗争着,
多么努力,多么坚持,
本以为已经很厉害,
却还发觉原来大家都一样,
而偶只是皮毛……
偶老了
真的老了
偶要做些刺激的事情
来激发一下自己的神经
什么呢??

最近回家扫墓
很久很久双手没有握香了
偶对着爷爷奶奶的坟墓说
*多十几年,你们就会看到偶了*
生命无常
偶反而希望自己不要活得太久
够够就好
爸爸听到
在一旁笑笑
*感慨*

七个月了
翻身了
要更努力哦
快快学爬和走路咯


妈妈说
*那时九个月的偶,一个小不点,就已经走路了,像个大人一样,东倒西歪*
如今
偶都已经过了人生的四分之一
好快啊!

不管怎样

会努力
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又地震了)

4 comments:

  1. 你的人生中,也加了一个我~哈哈。。。
    读了你的部落格~虽然短短几行~我发现~原来,有时的我,是多么的不够了解你~
    你只会关心我,而我不知道如何去关心你~我真的是,长不大~
    不过,怎样都好,永远都会支持妹妹~就像那一天~你告诉了我,珍惜~

    ReplyDelete
  2. 38 dajie, faster "need" a boyfriend ba........add oil,if u dont need boyfriend also can find girlfriend de=p

    ReplyDelete
  3. 恶魔:你应该永远都长不大吧!! 虽然有时你无法表达出你的关心,不过偶还是可以感觉到的<3

    Halls didi: I don think I need a boyfriend bah:) Blek:) I am happy to live alone here:)

    ReplyDelete
  4. mirror dajie, ^^ add oil.......when u alone dont miss guy hor ..u knw what i mean de 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