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一个人的我

决定让自己
一个人
在大学的最后一年
自私地做出这样的决定
不理会别人
到底会不会伤心
还是
失望
我依然坚持这样自私的想法


放不下
所以我选择逃避所有的一切

一年的时间
你说你要努力
而我
却静静地不知该如何回答
我知道
一年后
会是一个更好的时机
让我坦荡荡地
谈恋爱


天使与恶魔的选择
我选择了恶魔
伤害了身边的疼爱和想照顾我的人
对不起

6 comments:

  1. devil is also a fallen angel........=p hope u will do something opposite to ur thinking^^

    ReplyDelete
  2. 话中话,画中画,祝你真正的愿望如愿以偿^^by didi

    ReplyDelete
  3. 真正的愿望? 我要永远单身:)

    ReplyDelete
  4. somebody lie will grow pimples de ^^

    ReplyDelete
  5. Yaya:) I won lie d:) Scared to have pimples al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