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想念你

很久很久没和你说话了,因为一直没有时间可以上网和你说话。心里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对你说, 但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有想念你了, 刚巧唯一你送我的东西也坏了,鼠标坏了,是不是也意味着你不会再回头, 而我也该好好地放下你, 好好地把你收在我的心里最里面的那个角落?不知道你会不会有同样的想法?

在医院工作久了,渐渐发现到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生老病死,使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看到尸体,看到初生的婴儿,一个结束, 一个诞生, 我不禁想起, 是不是生命都在循环着? 而那个人死了后,会不会寄托在一个新生大孩子里? 而我死了,回去哪儿? 曾经问问朋友这个问题,朋友说其实我的心里已有个答案, 只是想要确定而已。他-- 是无比地了解我... 我想把我的骨灰撒入大海, 回归自然, 成为万物的一部分,我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告诉我未来的孩子。。。实习的日子, 没发生什么大件事,只是身心有点疲惫,身体有点支持不住,黑眼圈也越来越深, 变丑了!!!!青春痘越生越多,被诅咒了!!在医院的日子, 有时真的很无聊, 没什么东西能做, 所以我有发挥了我书虫的能力, 努力地读着我的小说,刚读完的书,就是藤井树的有个女孩叫Feeling。。。

里面说纸鹤不会飞,但我的思念会; 它会飞到你的身旁, 只是可能从来你没发觉罢了。。。
读着时,我心里在想你。。。


在医院认识了一个男版的我,想法, 习惯, 都很像.... 我很喜欢他, 不是那种喜欢, 而是很熟悉的感觉,在医院的日子,如果没有他, 我应该会很闷吧!!!我们总会有着同样的想法, 不约而同地说出自己所想的东西,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巧合。 不同的是,他很调皮,一直捉弄我, 欺负我, 而我,就像吃了檸檬一样,用我的嘴巴欺负他:D 斗嘴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我一定要和他合照!!!

妈妈来了,我要关了,可还没写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