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原点。

第一篇华文部落格。。。。

放手了该回到原点,心会受伤也能复原,我会学着自己走出从前,祝福明天~~
 分手的季节吗?最近很多朋友在一起谈恋爱都谈了很多年了, 还是面临分手的结果。 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能控制自己,都不能好好解决远距离的感情? 一旦分开, 就会开始有寂寞难耐的感觉,就会没有信心, 就要需要陪伴, 就会忘记原本的一切。虽然说,心会受伤也能复原,但, 需要很长的时间吧! 至少对于我, 却是如此。。。。
 翻开以前的合照, 我不禁想起你了~~ 我们之间的感情, 就是这样的脆弱, 这样的不堪一击。 无法补救及挽回这份感情, 难免让我心中有莫大的遗憾, 毕竟是我认真及珍惜的感情。试着祝福你, 是我唯一能做的。 真心的希望, 你会是幸福的:D

很多的点点滴滴是不可磨灭的, 我还是会想起这些往事。 回忆是靠不住的, 只有照片能让我们记得所发生的事情。 每件事, 不管是伤心还是快乐, 它们都是我生命中的每一部份。我爱它们, 因为这些烙印让我变得更坚强~~

If you're brave enough to say GOODBYE,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