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No purpose at all

没有目标的早上, 做完了功课, 吃完了早餐, 心情还是闷闷的... 看了一个video,哭了~~

在这个城市里, 跟人相处多了, 才会慢慢懂得,不管多寂寞,  有些事情还是得一个人做, 有些路总要一个人走.... 哭泣是没有用的, 不管我站在城市的那里, 心终究是空空的...


 朦朦胧胧的照片, 是我拍的。 朦朦胧胧的回忆, 就像这张照片, 看不清楚。 是我故意把它拍得不清不楚, 因为它代表着我现在的心情, 不清不楚... 时间久了, 我会忘记, 我会变得迷糊, 我会变得看不清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